說到Craig Smith這個名字,您有什麼想法?什麼、沒聽過!不要這樣啦。他是2006年明尼蘇達灰狼隊用第二輪第六順位選進來的球員。換句話說,他是個相對弱勢的二輪新秀,NBA資歷才剛滿一年。而他的母隊灰狼也才剛度過了個盪氣迴腸的夏天,因此目光焦點不在他身上,其實很可以理解。不過爵士隊向來是支缺乏目光焦點的球隊,因此爵士迷會把目光焦點放在聚集不了目光焦點的人事物身上,並不足為奇。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打算來挑戰用「一篇」就能寫完的題材,想來想去想不出來,索性乾脆來寫個「喬丹」好了。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那麼繼續來簡介一下爵士的鋒線陣容:Andrei Kirilenko。小前鋒,也能打大前鋒。俄羅斯第一球星,且是爵士隊薪資最高者。入選一次明星賽、一次防守第一隊、兩次防守第二隊,一次火鍋王。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爵士隊帶進訓練營的球員總共有17人。其中有三個人確定是簽下非保障約,他們的共同點都是在訓練營前夕才簽下,因此很明顯是以陪練、順便觀察、的成份居多。底下稍簡單介紹一下這三人: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irilenko。他一個多禮拜前提出離隊宣言,引起喧然大波,不過美國時間9月30日的時候倒是依約來鹽湖城報到了,並且接受KSL第五頻道的訪問。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回說到猶他爵士隊在今年夏天新簽進了控衛Ronnie Price。這Price的老家在德州,但其實也算是出身自猶他,蓋他乃畢業自猶他州山谷大學的校友。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回說到今夏也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這個Dee Brown,乃是爵士2006年第46順位選進的新人,畢業自伊利諾大學,與爵士現任主控Deron Williams不但是大學的隊友,還是死交情的換帖。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爵士隊訓練營於美國時間10月2日開幕。不過訓練的地點並非在爵士隊主場猶他州的鹽湖城,而是在鹽湖城西北方愛達荷州的首府Boise。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是置頂文。如果您每次進來都看到這篇文章,請先別急著走。往下拉一拉,說不定有新文章,呵呵。
 
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呢,是為各位看到畫面左手邊的那個「籃球邦」閒聊幾句話。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6年三月,Kirilenko與Sloan曾短暫地透過媒體放話表示不合,但很快地又各退一步讓事情消弭於無形。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