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爵士兩大支柱Stockton與Malone相繼離隊,球隊頓失重心。而此時在一片悽風苦雨、流言蜚語中,率先跳出來穩定軍心的,正是那「總是不斷有球員與之關係交惡」的老帥,Jerry Sloan。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irilenko並不是第一個抱怨總教練Sloan的人,Sloan在每個年代幾乎都會遭到這樣的挑戰。而在Kirilenko剛加入爵士那段時間、隊友中對Sloan抱怨最力的,要屬來自英國的中鋒John Amaechi。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爵士隊前鋒Kirilenko公開對球團提出幾近於「撕破臉」的交易要求,使得局面變得不可收拾。但不管怎麼說,總還是非收拾不可;雖然現階段看來,要得到雙贏的結局,恐怕是難如登天了。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面對爵士當家小前鋒Andrei Kirilenko「不惜一切代價只為離開爵士隊」的言論事件。身為一個爵士迷、很難像其它看球者一樣、用三言兩語把新聞複述一遍再隨己意開個兩槍就算完事。但身為一個爵士迷、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把話悶著不講、實在也太說不過去。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篇說到這Josh Smith幸運進入家鄉的球隊,並且拜老鷹隊戰績不是很好且隊內多為年輕球員的情況下,他得到空間肆意揮灑,以戰養戰,在真實的賽場上迅速吸收養分茁壯。但事情,總有一體兩面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過這位在國際賽意氣風發的Andrei Kirilenko,在自己的母隊爵士卻不是很如意,事實上,2006~2007球季說是Kirilenko生涯迄今最大的低潮也不為過。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回說到2004年爵士隊未照原訂計劃選俄國佬Monya,反而用第16順位選了後衛Kirk Snyder,引起到爵士球館觀禮的群眾一陣噓聲。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年第一輪選秀進來NBA的球員們,目前正面臨第一次換約的關卡,即與原屬球隊改簽年份更長、薪資更大的合約。原屬球隊能在10月31日前與球員進行這方面商談,過了31日,就只能等到明年七月份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大家各憑本事了。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面雖然說的都是爵士隊企圖在「得分後衛」位置上安插「射手」的努力,但從爵士陣中「非得分後衛的射手」以及「非射手的得分後衛」皆打出不錯表現之後,我們可以看出爵士這方面的傳統已經到了必須換個思維來重新審視的階段。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時間來到隔年,也就是剛剛結束的2006~2007球季,Harpring的調度正常化,被拉回去擔任第六人的工作。而Giricek傷癒之後不討喜了,因為練球不夠賣力而從此離開了先發得分後衛的位置。這年度主要的先發得衛,乃是原職控衛的Derrick Fisher。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