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置頂文。如果您每次進來都看到這篇文章,請先別急著走。往下拉一拉,說不定有新文章,呵呵。
 
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呢,是為各位看到畫面左手邊的那個「籃球邦」閒聊幾句話。

        嚴格來說,是先有籃球邦,才有這個部落格。在此之前,我多半只混跡在PTT的猶他爵士板。後來遇見籃球邦的發起人「阿東」之盛情邀約,加入這個計劃,見到阿東誠摯的熱情,也令我早已像地上檳榔汁的古老熱血竟又隱隱跳躍了起來,所以才一股作氣產生了這個以「爵士狂想」為主調的部落格。


目前為止我在這個部落格(乃至於整個籃球邦)玩得非常快樂,不但擁有一個可供我個人肆意揮灑的私密空間,且這空間似乎並未因其之「個人性」而被看客們討厭。前者、我想將之歸因於對爵士的愛;而後者、我就要萬分感謝網路上使用者們對這塊園地不嫌棄的愛了。


開口閉口愛來愛去,好像有點肉麻,不過今日(2007年10月1日)適逢「籃球邦」正式上路的良辰吉日,再多愛一點,似乎也無大礙。


那麼乾脆這樣吧、就像NBA過去幾年的口號「I Love This Game」一樣,也來喊一句「我愛籃球邦」吧!哈哈哈。


附註:今年NBA的口號改為「Where Amazing Happ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